close

對於發這種無病呻吟文我有一定的堅持

 

就算是從無名來到這個歐痞康我還是一樣

 

儘管生活忙了,要擔心的事多了

 

好吧

 

其實跟高中相比要煩悶的情緒是少了

 

沒有妳可以期待以及看著,我的世界是空了很多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一點一點的

 

不讓感情潰堤的前提下

 

小小的回想,回想大量關於妳的片段

 

努力的準時上班 努力的說服自己去上課然後不要遲到

 

上班跟同事互相鼓舞,下班一起靠杯店長有多雞掰

 

回到家跟一群死大學生打lol,然後期望自己能早早上床睡覺

 

也只是期望ㄏㄏ,畢竟發這篇垃圾文又要天亮了

 

真不知道念他媽的大學要幹嘛

 

 

 

對於妳

 

喜歡就是喜歡

 

如果讓我回頭細數有多有久

 

今天是2014317 

 

開始的記憶點是

 

或許是2010年的某次期中考前後

 

大概是喜歡上然後著迷

 

過了一年半的各種多愁善感帶憂鬱後

 

在畢業過後的周六武聖夜市 20120616做出至今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決定

 

腦衝告白

 

告白後是長達一個多月的活著就像在天堂

 

尾巴迎來的是無法與無奈

 

怎麼辦,我連對於回想關於妳的事情都要用回想的方式了

 

好像真的慢慢淡忘妳了,嗎?

 

 

 

 

 

 

嘗試喜歡別人來讓自己淡忘妳

 

是,想起妳的頻率是少了一點

 

不過試著喜歡也不代表我需要告白

 

我不用告白甚至不需對對方表達任何一點的情愫

 

只是,試著喜歡

 

沒想到

 

試過才發現好像也沒那麼需要喜歡不喜歡

 

為了喜歡而喜歡

 

這樣不就是不喜歡了嗎?

 

不愛就是不愛 喜歡就是喜歡

 

今晚,妳要哪一道?

 

 

arrow
arrow

    xiaoby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